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庄平权 王翊人 纪静  学生新闻中心

12月29日下午,“研究生杯”篮球赛决赛于海珠校区北区篮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研究生辅导员王凯欣出席决赛。

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是由园艺园林学院和管理学院队员组成的篮球联队(以下简称“艺林-管院队”)与经贸学院篮球队(以下简称“经贸队”)。下午3:10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第一节,艺林-管院队先发制人,一鼓作气将比分打成16:0,“经贸队”也不甘示弱,在调整状态后,队员加强配合,实现了零的突破。随后,艺林-管院队以20:2的成绩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队员积极配合,防守、传球、投篮,比赛进入白热化。上半场快结束时,经贸队投进一个精准利落的3分球以紧追分数,但艺林-管院队仍以37:18的领先优势占了上风。 

下半场两支队伍易边再战,艺林-管院队趁着士气高涨,进一步与对方拉开差距。面对落后局面,经贸队并不气馁,总结赛场经验,及时调整战术,使对手进攻愈加艰难。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比赛愈加激烈。最后,艺林-管院队凭借出色团队协作能力以68:33战胜了经贸队。尽管当天天气寒风凛冽,双方运动员们都始终以最饱满热情的状态进行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友谊。

至此,本届篮球赛的比赛结果已全部揭晓,艺林-管院队、经贸队、化工-动科队和农生队(并列)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第三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68689

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为冠军队伍颁奖

58FC9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为亚军队伍颁奖

41D52

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为季军队伍颁奖

57D00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