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张泳仪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11月15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教学楼506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会上,首先,周遗品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基本情况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介绍,习总书记此行非常关注广东改革开放、大湾区建设、精准扶贫、民营企业等的实施发展状况,习总书记强调,广东要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习总书记视察广东带来几个重要信号,中国改革开放永不止步;协调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保护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紧接着,全体人员一同学习了广东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形成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进一步优化完善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推进“1+1+9”政策举措,兴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确保取得成效。最后,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的工作,研究生党总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全体同志和全体研究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在师生间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全面学习与专题结合,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实际,开展“大学习、大教育、大研究”,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获益匪浅,倍感鼓舞,纷纷表示会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更好帮助自身工作、学习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