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党员召开“同上一堂教育大会专题课”组织生活会
 

11月13日晚,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党员“同上一堂教育大会专题课”组织生活会在海珠校区科学楼5楼会议室召开。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副院长曾晓房和研究生秘书李湘銮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湘銮主持。

首先,李汉雄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并通过PPT从教育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习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新时代指导我国教育改革展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将其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学习的根本遵循。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热烈的讨论。最后,李汉雄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通过同上一堂专题课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创新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做出表率。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