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国耻,发愤报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支部的凝聚力,积极推进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创新, 1011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州海珠区邓世昌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学习。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感受邓世昌生平事迹,深刻领会了他一生的伟大功绩,有容乃大的精神和伟大的家国情怀,学习了解他勤奋、自立的作风。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国耻,发愤报国,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牢记党员使命,学习先烈坚韧不拔、誓死捍卫国家民族独立的气概,为圆中国梦“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参观结束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讨论下半年党员发展计划及总结近期党员学习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