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月9日,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领导、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

    首先,周遗品同志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做了《肩负使命任务,凝聚奋进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报告。周遗品同志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任务使命、重要职责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等几个方面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工作实际和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实际,就如何开展我校研究生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加强研究生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教育,坚持以立为本、立破并举,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在研究生活动中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开展各种积极健康向上的、高品位、高格调的活动,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引领风尚,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研究生的培养教育过程中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提高研究生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