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参加2018第十三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
 

         

9月27日由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第十三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二十多位研究生在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研究生辅导员王凯欣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共有需求各类研究生人才的优质企事业单位100多家参与现场招聘,为我校研究生开辟了就业渠道。此外,研交会现场设置大屏幕播放顺德概况及历届通过研交会引进顺德区的研究生人才在顺德工作、生活的微视频,让研究生们感受到了在顺德良好的发展空间,提升了研究生们步入工作和生活的对接实效。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