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领导走访看望研究生
 

9月17日上午,台风过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研究生辅导员王凯欣前往我校南区宿舍看望研究生。

在走访过程中,查看了研究生宿舍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研究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安抚了部分研究生担心实验室因停电导致试剂损失的急切心情,叮嘱研究生要注意安全,并注意环境卫生、饮食卫生,避免疫情发生。

9月17日,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等也前往南区看望了研究生。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联系与排查,我校研究生在台风期间未出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事件,思想情绪稳定。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