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研究生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913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教学楼506进行纪律教育相关内容的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副部(处长)周遗品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处)长白卫东同志,各支部书记以及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周书记首先就党总支学习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做了强调,这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的具体要求。接着,全体同志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广东省党的问责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等相关党内法规制度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通过深度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增强党章意识,自觉尊崇党章,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并在工作生活中自觉积极主动加强自身党规党纪的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政治糊涂,自筑囚笼——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片,纪录片对警示全体同志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政治自觉起到良好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