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增列博士授权单位工作交流
 

4月10日,由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永祥教授主讲的关于增列博士授权单位工作的交流会在科学楼3楼学术报告室举行。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副院长冯光炷,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李永祥院长从2017年博士授权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条件及程序,材料准备及组织等方面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申报经验。他认为,应早做准备、凝练特色、深挖材料,集全校之力、凝全校之智完成博士授权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

 

白卫东处长谈到,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学校新增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2个硕士专业授权类别,按照学校发展规划,2020年要实现增列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的“仲恺梦”,仍需要学校和各学科、各部门协同努力,做好筹备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