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传达学习 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4月16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在教学楼506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长白卫东、副部(处)长肖文清及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卫东处长介绍了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概况,并组织大家重点学习讨论了骆少明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和宋垚臻书记所作的总结讲话。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骆校长的工作报告对学校2017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实事求是的总结,2017年学校在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校园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例如,学校平台建设与科研经费首次突破“亿元大关”,研究生教育获得“新增5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了“首个广东省级重点实验室”,学校“更名大学纳入广东省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设置”,白云校区“完成了第二期征地手续”等等,这些成绩是令人振奋的。最后白卫东处长结合骆校长报告中提出的学校“2018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对标学校“十三五规划”,组织大家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的工作开展了讨论,要求大家要“努力落实新思路、新谋划、新措施、新干劲,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献礼”,为学校“升大申博”做贡献,按照宋垚臻书记的要求,“统一思想聚共识;凝心聚力抓落实。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以求实务实的精神和作风,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和奋力拚搏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巩固和发展学校稳定和谐的氛围,形成和维护凝心聚力的工作局面,努力夺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胜利,为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