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研究生团委举办研究生微沙龙之如何成功应聘高校辅导员
王凯欣 

420日下午,研究生团委在教学楼911室举办“仲研有约”研究生微沙龙之如何成功应聘高校辅导员,本次微沙龙的分享嘉宾有城乡建设学院辅导员龚妃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凯欣老师,共有15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沙龙。

龚妃良老师分享了备考辅导员的经验,介绍了辅导员考试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笔试需要准备的内容,以及面试常见的题型,并重点强调了在备考辅导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如面试技巧和复习重点等。王凯欣老师分享了辅导员考试需要熟悉的基本文件以及需要熟练掌握的公文写作类型,她还提醒同学们,要早做准备,勤加练习,加强理论功底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逻辑能力。最后,两位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在备考方面的相关问题。

此次沙龙不仅让同学们对辅导员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大家明确了备考方向和重点,尽早做好准备,为顺利应聘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