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三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圆满举行
罗洁莹 

    3月29日,由学校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委举办的第三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1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赵向华老师、余少华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王凯欣。

    此次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共包含“寝室映像”主题摄影比赛、“和谐仲研,温暖之家”寝室DIY比赛两个子活动。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诸多优秀的获奖作品。典礼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展示参赛作品的图片向现场观众传递了寝室生活友好、和谐、精彩的一面,并展现我校研究生课余生活积极向上、团结友善、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

    在此次研究生宿舍文化节中获奖的研究生个人和寝室如下:“寝室映像”主题摄影比赛,获奖研究生为一等奖杨英,二等奖冯嘉敏、黄聃华,三等奖:李上振、吴南清、王裕磊;“和谐仲研,温暖之家”寝室DIY比赛,获奖寝室为一等奖:359、1360、1422、1414;二等奖:1361、341、1410、365、1376、1366;三等奖:1424、1364、339、1419、1401、1357、368、1363。

    此次研究生宿舍文化节丰富了研究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了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也使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营造了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研究生寝室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