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举办迎新年晚会
吴南清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2017年12月28日晚7时,我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情系元旦,仲研为伴”的迎接新年晚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长、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等和全校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晚会,迎接充满祝福与美好愿望的2018年。

晚会伴随着一首现场弹奏演唱的《喜欢你》拉开序幕,优美的歌声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随后,一首轻快悠扬的《告白气球》博得阵阵欢呼声,台下观众纷纷挥手,气氛高涨。除此之外,还有清纯优美的双吉他、非洲鼓演奏《午后柠檬树下的阳光》;舒缓洒脱的吉他弹唱《莉莉安》;低沉悠扬的歌曲演唱《你就不要想起我》。轮番上场的表演使得观众欢呼声阵阵,晚会高潮不断。接下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曳步舞表演和FOV街舞队的惊艳登场,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采,博得了现场掌声雷动。晚会节目表演之间还穿插了各种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晚会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使研究生们在忙碌的学习中,寓教于乐,激励研究生们满怀希望一路前行,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新的一年,让我们用最好的精气神告别2017,迎接2018!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