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事务管理 > 正文
 
研究生处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
温海洋 王帆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老师看望慰问

春节留校研究生

    金猴辞旧岁,瑞鸡送春来。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5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严志云教授和园艺园林学院副书记陈晓玲代表学校亲切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DSC_0057

    严志云副部长和陈晓玲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留校研究生及家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假期安排等情况。在慰问活动过程中,严志云副部长和陈晓玲副书记还为每位研究生发放了新春红包。整个慰问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研究生们畅谈了自己寒假的生活和学习状况。

    DSC_0037

 最后,严志云副部长和陈晓玲副书记叮嘱研究生们春节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和家长、导师保持联系。要互相关爱,互相帮助,新春假期做到“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快乐第一”,在学校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