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30日,研究生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赴深圳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按照改革开放以来的时间顺序分为“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大部分,通过大量照片、实物、视频等资料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展览中的高科技手段、互动式体验项目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55EE3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同时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全体参观同志深受鼓舞、获益匪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奋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做好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