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资英娟 

10月27日上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馆内的整个参观过程,研究生们怀着感恩与崇敬之心,用心感受每一个历史的瞬间。从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到中共三大的召开,再到国共合作的实现,每一部分都对党和国家产生深远影响。一大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二大的纲领坚定信念,三大的统一战线使我们团结起来,变得日益强大。大家纷纷表示,这些都需要我们了解和学习的,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

此次党日活动,研究生们认真学习,收获良多。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研究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佩之情,另一方面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