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嘉美好”奖学金颁奖仪式
龙洁爽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9月1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5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嘉美好”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导师代表、班主任、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佳煜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主持。

会上,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奕雄致欢迎辞。郑奕雄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从文化底蕴、教学实力和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院徽、学院理念、教学、科研团队(平台)和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前景,使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学习的信心。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不负师长重托、成就健全人格和学好专业知识三点希望和要求。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在大会上作了讲话。陈丹雄向研究生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四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转换角色、积极融入,完善目标、精心规划,立大志向、做奋斗者;要求同学们坚持思想提升、做先进思想引领者,坚持前沿研究、做学习引领者,坚持严格要求、做遵守纪律模范者,坚持吃苦耐劳、做积极奋斗者。

2017级陈炳翰同学和2018级黄臻齐同学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大会对学院2018级优秀研究生新生给予表彰和颁发奖学金。在“嘉美好”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由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万小荣宣读表彰决定,由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佳煜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5000元。受表彰的研究生新生是2018级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专业郑召同学,奖学金由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从今年开始在农业与生物学院设立“嘉美好”奖助学金,每年出资30000元,用于奖励农业与生物学院入学成绩最高的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和品学兼优的在校生。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