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山纪念堂。

首先,全体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赵鑫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山纪念堂。通过参观中山纪念堂,大家被孙中山先生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党支部书记赵鑫向全体同志讲述了孙中山先生的光荣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一心为民谋利益、一心为党事业奋斗的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有了崇高理想信念并将这种理想信念化作一种庄严的使命,就能产生强大的内在动力,不断激发自己在人生实践中建功立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完以后,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