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
王凯欣 

510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教学楼911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辅导员王凯欣及9名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王凯欣主持。

本次专题讨论会主要是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入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对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以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话题,展开交流讨论。会上,每位党员发展对象都作了个人发言,畅谈了党课培训班学习的心得体会,讲述了各自在入党动机上由当初认知不足到逐渐纠偏再到日趋成熟的心理路程,结合自身学习生活,讲述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讨论中,大家发言的角度、观点及看法不尽相同,但都表达了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各个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讨论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思考、勇于发言的学习态度,对同学们表达的入党动机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思考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理论知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并结合事实以及研究生生活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将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党组织的检验。

此次专题讨论会气氛严肃而又热烈,对于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教育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