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7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副书记(或书记)、研究生秘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员,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持。

    首先,白卫东处长对2017年研究生工作进行通报总结,并重点针对研究生科研、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出国交流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号召大家调动研究生的能量、发挥研究生的影响力。随后,周遗品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生新学期报到注册情况,重点部署了2018年研究生就业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提醒各学院做好导师的学习落实工作,共同做好研究生思政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