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部门概况 
 思政教育 
 心理健康 
 事务管理 
 管理规定 
 学生组织 
 资料下载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1123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在教学楼B501举行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此次党课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主讲,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周遗品书记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首先,周遗品书记从十九大主题及重要意义谈起,接着分别就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这六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带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最后,周遗品书记总结希望全体同志可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