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学位动态 
 学位制度 
 学位论文 
 学位授予 
 电子学位信息 
  学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督导组开展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检查
 

    为规范研究生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处组织督导成员对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根据各培养单位安排,自11月起,督导组成员深入园艺园林学院、轻工食品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等开展检查工作。

 

 

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选题、开题以及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研究生存在选题与专业相关度不高,查阅分析相应文献与资料能力不足开题报告中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内容逻辑欠清晰等问题各培养单位的考核小组成员在组织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中做到严格要求、细致把关、深入指导,切实做到提前介入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从起步阶段指导学生,为研究生顺利毕业和申请学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