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学位动态 
 学位制度 
 学位论文 
 学位授予 
 电子学位信息 
  学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田允波,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副处长肖文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各学位点负责人以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卫东处长主持。

会上,田允波副校长指出,各学院要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仔细分析和吸收专家的宝贵意见进行整改。田副校长对学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用好评估旗帜,通过评估优化环境、增强合力、明确方向;二要立足学校现实,找准切入点,做好规划,迎接各项评估;三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调动和发挥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把硕士学位点建设好。

    白卫东处长对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校目前已经完成了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风景园林硕士和兽医硕士则已通过全国的专项评估。接下来各学位授权点要高度重视,认真修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着眼于发现问题,办出特色,为迎接2019年国家的抽评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