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新闻通知 
 培养方案 
 学籍管理 
 教学安排(学术学硕) 
 教学安排(全日制专硕) 
 教学安排(非全日制专硕) 
 培养流程 
 规章制度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与广垦橡胶集团共建的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垦橡胶集团共同申报的“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由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2023年8月4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部领导、管理学院院长何琳和副院长程硕一行,前往广垦橡胶集团,开展“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广垦橡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福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剑及各部门经理共同参加仪式。

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了专题研讨和座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部副部长林晓欢首先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研究生教育现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农、工学科为优势,理、经、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目前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6个。

管理学院院长何琳、副院长程硕分别在讲话中强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坚持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同向而行的理念,这次与广垦橡胶集团的合作将有助于我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事业。教师代表李荷雨和农业管理2022级研究生汤楚谦,也分别就各自关注的研究方向,与企业专家校外导师进行了探讨。

广垦橡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福云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本次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协同创新,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企业产学研高质量发展,把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优势。

本次与广垦橡胶集团共建“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有利于我校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以我校所能服务于企业所需。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