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095132
 

研究方向:

1、植物保护

培养目标:为农业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及推广,农村发展,农业教育等企事业单位和管理部门培养具有植物保护综合职业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科技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农业推广学、农业信息传播技术与应用、农业科技与“三农”政策、植物保护学原理与专题、高级生物化学、作物无公害生产原理与方法、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

专业特色:在农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要作物病虫害监控三个研究方向上形成比较明显的优势与特色。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环境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有益生物开发利用的教学、科研及相关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农业硕士

2、农业资源利用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