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风景园林 095300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风景园林相关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艺术素养,具备承担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和科研工作能力的应用性、复合型、高层次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风景园林理论与进展、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植物应用与造景、生态学专题、园林植物分类学、景观生态工程、立体绿化技术、风景园林工程技术与管理、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建筑设计与理论、风景园林美学与欣赏 、风景园林艺术与传统文化等。

 

专业特色:根据专业学位培养目标,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出发,制订了突出专业学位特定职业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要求的高层次应用人才培养方案,强调以职业能力提升为导向,在人才培养中强调与企业共同培养的理念,注重实践,产学结合。

 

就业方向:在风景园林行业管理与企、事业单位从事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管理、规划设计与施工及专业研究等相关类型的工作。

 

授予学位:风景园林硕士。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