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农艺与种业 095131
 

研究方向:

1、园艺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农业推广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系统的专业知识,以及相关的管理、人文和社会科学知识;具有较宽广的知识面,较强的专业技能和技术传授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和新型的农业推广理念,能够独立从事本领域的研究、开发、管理等工作的能力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主要课程:园艺学进展专题、园艺植物分类学、园艺植物栽培学、园艺案例、景观生态学、风景园林工程与管理、花卉学、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园林植物资源与应用、室内外空间形态与色彩、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等 。

 

专业特色:立足都市园艺和产业化园艺,继承我校“扶助农工,注重实践”的办学传统,培养学以致用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园艺技术研究、应用、开发及推广、园艺教育等企事业单位和管理部门。

 

授予学位:农业硕士。

2、种业

3、作物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