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食品加工与安全 095135
 

 

培养目标:掌握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的基础理论、系统的专业知识,以及相关的管理、人文和社会科学知识;具有创新意识和独立从事食品加工与安全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或开发、管理的工作能力。

 

主要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英语、农业推广学、农业信息传播技术与应用、农业科技与“三农”政策、高级食品生物化学、自然辩证法概论、现代食品加工技术进展、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食品安全专题。

 

专业特色:研究方向:①食品及农产品的安全加工及贮藏保鲜;②食物资源的现代加工和贮藏保鲜;③传统食品的现代加工;④食品加工及贮藏保鲜技术装备。

 

就业方向:从事食品生产、食品质量与安全的管理、食品企业的产品策划和设计、新产品开发和相关教学等工作。

 

授予学位:农业硕士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