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信息  新闻动态  培养管理  学位管理  创新工程  导师队伍  学生工作  专业学位  相关下载 
 招生信息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专业介绍 > 正文
 
农药学 090403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熟悉本学科发展现状及国际学术前沿,掌握本学科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实践创新能力,能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承担相关科研、教学、技术开发和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高级生物化学、农药化学、农药剂型与加工配制、农药残留分析

 

专业特色:在杀虫剂毒理与害虫抗药性、生物源农药两个研究方向上形成比较明显的优势与特色。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环境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有益生物开发利用的教学、科研及相关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农学硕士
 

关闭窗口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邮编:510225 联系电话:020-89002097